一片叶子总会有影的追随

人生?人死?梦生?梦死?

    夏洛特烦恼中的故事还不错,夏洛最终能从梦中醒来,重新悔过,也许是美好的结局,而我们呢?我们能否真正的分清自己的梦境与现实呢?就像我自己,一直在想,每天梦中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,而现实的自己却是一场平凡的梦境而已。

    梦中真实的我,一直无拘无束,飞来飞去,到处傲游,世界的场景也无时无刻在变换,有美有丑,有恐惧有惊变,控制一切自己想拥有的事物,真实的如痴如醉,宁愿永远停留在梦中。有时我会想人死了也是否会是这样,永久的沉醉在自己的梦境之中,当梦境中的自己再次死去,再次沉醉,人则就会进入下一场轮回,进入下一场梦境,人生也许就是许多的梦境吧。

    人死梦生,无数沉醉,屡次轮回,皆是人生,皆是梦境。

    现实中真实的我,每日都似平凡的梦境,不再会飞,不能控制所有,不能随意切换世界的格局场景,平凡的一点都不正常,恰似一场无味的梦境而已。这一场永无止境的梦中,无论何事何人都似乎无法引起我的兴趣,看似是人性的平淡,恕我直言,这种平淡恰似我对许多事物的枯燥乏味而已,而正是这一场平凡的梦不正式我无数梦境中的一场普通的梦境吗?

梦境如我,

我似梦境之人,

人生梦死,

人死梦生,

梦死人生,

梦生人死,

你呢?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