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叶子总会有影的追随

你不知不觉的又再次走进了我的梦境,我惧怕去梦见你,我惧怕去梦见你是因为我怕分不清现实与梦境,害怕自己再也不想醒来,深深地陷入其中,犹如身体陷入沼泽,灵魂走进充满水的冥海。

你知道吗?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,你走进了我的心脏,用锋利的刻刀雕刻出一座空荡的灵魂碑谷,完工后你看都没看,便转身离去,空荡的小小碑谷只留下一个小小的暗影,独自站立欣赏着你的作品。

你不知道在你走后,碑谷流出了黑色的液体,仿佛去侵蚀这座独立的碑谷,暗影努力去修补去擦拭直到液体不在流淌,伤口长出奇形怪状的犄角,那片单薄的暗影缓缓地坐了下来,抚摸着心口欣赏着这一座破落的镂空碑谷。

暗影的指尖流出了鲜红的水滴。

当一切都已固定你却又在这座熟悉的碑谷踩了一脚,那一脚恰恰惊起了酒红般水滴的波纹,让一切不再平静。

你说你走来就走来,走了就走了,可是你来来回回的将这本已经宁静的碑谷搅的乱七八糟,我也只能无奈的笑笑了,,,呵呵。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