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叶子总会有影的追随

一份感情就像吸毒,戒掉了就不该再有触碰,一旦重复将会更难抵抗它的毒瘾,原本你的离去,我已经精疲力尽,想尽办法补充精力,表现的毫不在乎,然后每天匆匆的看你一遍,你知道吗?你的安好便是我梦中仅有的安宁。

不知道这是过了多久,我一直在尝试着戒除毒瘾,狠心的不去触碰,其中有多次触碰的机会,我都没有去重复吸食。直到我就要彻底戒掉的时候,你却又再次把毒品放在了我的面前,然后又拿走,当然了只是我自己的毒瘾复发而已,可是重复的拿走放下,你知道吗?在其中你不知道的时刻我又在次吸食了你给予的毒品。

第二次的复发,我不知道是应该及时的努力制止,还是任由毒品的魅力而去放任自流。

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?你如果能够看到,你会给我答案吗?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