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叶子总会有影的追随

还梦于你

    在梦中我身体缩成一团,在空中孤独的逃窜,一会儿飞向森林,一会儿飞向沙漠,像一只受伤的稚鹰。

    不知何时我的身旁出现了你,不管我飞向哪里,你都会出现站在我的身旁,我并不知道此时的一切源于何时何事,但是我知道我变得不再害怕,不再躲避,而是像在做一场游戏,一场只有我与你的梦中躲猫猫的游戏。周围虽寂静无声,微笑却充斥着整个梦景。

    对于这场梦我并不知道意味着什么,我只知道从此不想醒来,也许每个人都不会相信一个人会在梦中对另一个人如此的依赖,似疲惫奔跑了许久的夜猫找到了母亲的温巢,如此的安逸,如此的温暖。

    这场梦也许短暂也许长久,但是我清楚不可重来,从此我会深深铭记梦中你我相视的微笑。

    最终我也希望在以后的某一时刻将这一场安逸的梦景送还于你,只因梦中对你的依赖,或因梦中有你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