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叶子总会有影的追随

我是影

我不再是我,影变成了我

叶子的出现,世界变了,我变了,变得自己不再认识自己。就像一只失去尾巴的小猫,不再执着的追随自己的尾巴,而是去寻找叶子的方向。去甘愿做一只追随在她身边的小猫,去甘愿做一片飘在天空中久久不落叶子的影,去甘愿追一个叶子想要的远方

影不再是我,我将是影

叶子还在飘,在降落的短短瞬间,影拥有过,影有着一段不可磨灭的记忆存在。幸福、欢笑、希望在叶子飘落的地点拥有着一切,一切不会重复,只会继续。风来了,叶子叶子远了,影追了,跑了,停了注视着叶子飘向何处,让她自己飞会吧。别去中途打扰,走向终点,在那里等她,叶子会降落

我不再是我,影不再是我,我是影,在终点的影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